晴時多雲

NBA》米爾塞普準大三元 助老鷹勝魔術

2016/10/17 13:41

米爾塞普(右)繳準大三元成績,率老鷹擊敗魔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今熱身賽主場出戰老鷹隊,雷霆轉戰魔術的伊巴卡(Serge Ibaka)雖繳出25分,但無奈對手中鋒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表現更優,上場僅19分鐘就飆出19分9籃板7助攻,繳出準大三元的成績,老鷹就以105:98,7分之差擊敗魔術。

今老鷹讓多名主力輪休,由米爾塞普帶領板凳群出戰魔術,米爾塞普表現出色,狂拿19分9籃板外帶7次助攻,加上後衛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及鋒線群佛羅夏(Thabo Sefolosha)和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3人合力貢獻47分助威下,拿下熱身賽第3勝。

反觀魔術今只靠伊巴卡(Serge Ibaka)及富尼耶(Evan Fournier)2人獨撐大局,苦吞熱身賽3連敗。

伊巴卡雖攻下25分,但未能幫助球隊止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