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菜鳥諷詹皇走步 「偉大球員的模樣」

2016/10/18 08:46

勇士小將麥格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菜鳥麥格考(Patrick McCaw)熱身賽表現亮眼、絲毫不遜於先發球員,日前與金塊的比賽中,2度砍進關鍵壓哨,成為球迷爭相討論的球員,近日麥格考遭起底,發現他在推特上嘲諷騎士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走步,而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竟也參與其中。

根據《FANSIDED》報導,距今2年前、當時僅有18歲的麥格考在推特上轉貼詹姆斯走步影片,並為影片下了註解:「一步、兩步、三步,實在是獲得啟發呢!」、「原來這就是偉大球員的作為與模樣,受教了...」

網友發現麥格考曾嘲笑詹姆斯。(取自網路)

值得一提的是,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則推文勇士一哥「咖哩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也點了讚,網友認為勇、騎二隊連兩年冠軍賽交手已成仇敵,柯瑞今年痛失冠軍,不喜詹姆斯也是很「正常的」。

另外,影片遭挖出後,麥格考隨即刪除該影片,目前仍未對過去的推文做出評論。勇士熱身賽尚餘下2場比賽,分別於20日做客湖人,22日則對上拓荒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