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裁掉一定後悔的球員 美媒指名林書豪

2016/10/18 09:29

林書豪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NBA是全世界籃球員的夢想殿堂,每年有許多球員在選秀會中失落而歸,但仍有球隊願提供落選球員機會,開出非保障合約,邀請參加訓練營,並提供表演舞台,少數仍能從此管道成功,在NBA發光發熱。

美國媒體《HoopsHype》日前撰文點評:「5位在訓練營裁掉會後悔的球員」,將現為籃網一哥的林書豪選入其中。

林書豪在2010年的選秀會落選,隨後他被家鄉球隊勇士簽下,但在隔年遭釋出,之後又與火箭簽下合約,但過沒多久林書豪又被裁掉,最後尼克得到機會,讓紐約掀起「林來瘋」。

2012年夏天火箭用行動彌補放走林書豪的錯誤,以3年2880萬美元的價碼簽下林書豪,火箭總經理莫雷(Daryl Morey)曾表示後悔放走林書豪,「因為一開始沒想到他會這麼好。」

這份名單中還有林書豪前隊友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馬刺聖堂射手格林(Danny Green)、騎士鳥人安德森(Chris Andersen)與熱火明星中鋒懷賽德(Hassan Whiteside),他們皆是曾被球隊揮棄過,一步步成球隊主力的代表人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