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0.2局就傷退 鮑爾狂妄嗆藍鳥迷(影音)

2016/10/18 13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修理無人機傷到手指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,今天僅先發0.2局就爆血退場,最終印地安人靠牛棚以4:2擊敗藍鳥,美聯冠軍賽取得3:0絕對聽牌優勢。然而,傷退的鮑爾,在比賽結束後對藍鳥球迷比出「3比0」的手勢,挑釁意味十足。

鮑爾極具挑釁的手勢也引發美國網友議論,有人說這是非常粗魯且狂妄的手勢,但也有人說鮑爾會這樣是因為藍鳥球迷在他流血退場時歡呼,但也有人說,無論怎樣職業球員不該對球迷做出這種動作。

此外,還有不少人拿鮑爾流血事件來提及2004年席林(Curt Schilling)的血襪事件,但席林不領情,在推特直接開嗆,「別再告訴我鮑爾怎樣了,他為了一架無人機白白浪費一次先發,還有他的隊友跟球迷 #愚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