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擊》林怡君又出現在國家隊?射擊協會:只是作業流程

2016/10/18 19:56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有奧運「四朝元老」資歷的射擊女將林怡君,先前因為不滿選訓制度問題,憤而喊出退出國家隊,不過射擊協會前天公布第40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的飛靶項目名單中,還是出現林怡君的名字。

射擊協會近日公布東南亞射擊錦標賽的公假名單,林怡君還是在其中。(取自射擊協會網站)

射擊協會近日公布東南亞射擊錦標賽的名單,林怡君還是在其中。(取自射擊協會網站)

林怡君先前表示,自己不會參加年底的世界盃年終賽以及東南亞射擊錦標賽,並且強調:「我今天不是退休,而是暫時休息,不想再替你們(協會)當保證了。」

只是如今林怡君的名字又出現在10月20日起的東南亞錦標賽公假名單中,令人不禁聯想,她是不是復出了?

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表示,報名流程在林怡君召開退隊記者會前就已經開始,所以林怡君的名字才會出現在名單上,但她不會參加比賽。

至於在事件後雙方的溝通進度如何?陳武田表示,有試著聯絡林怡君,但她沒有透露下一步如何走,站在協會立場,當然希望這麼好的選手能出去與各國好手競技,如果林怡君回心轉意,最快可以參加明年二月的世界盃印度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