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季後賽》中心打線回神 藍鳥擊退印地安人保命

2016/10/19 07:13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戰,退無可退的藍鳥今天在主場終於拿下寶貴勝利,靠著先發投手桑契斯(Aaron Sanchez)6局失1分壓制,以5:1擊敗印地安人,系列賽追成1-3落後。

藍鳥悶了3場的打擊今天終於發揮,3局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敲出陽春全壘打砲轟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,4局克魯狀況不穩,控球失準連投2保送,被卡瑞拉(Ezequiel Carrera)敲出安打丟分,5局印地安人雖靠安打追回1分,但7局印地安人故意保送打擊狀況火燙的唐納森,面對近況低迷的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被敲安打,藍鳥再添2分奠定勝績。

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此役先發5局失2分表現不差,但藍鳥桑契斯狀況更佳,6局只讓印地安人敲出2安打丟1分拿下勝投,新生代王牌終結者歐蘇納(Roberto Osuna)9局飆2K讓印地安人三上三下,幫助藍鳥拿下系利賽首勝,避免成為12年來第10支在準決賽遭橫掃的球隊。

桑契斯好投成功壓制印地安人。(美聯社)

唐納森此役敲出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英卡納西恩擺脫打擊低潮。(法新社)

克魯伯先發好投,但隊友只有2安打支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