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反勇立場始終如一 巴克利嗆:有杜蘭特也沒用啦

2016/10/19 09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知名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對勇士大軍的看法始終如一,他今天持續堅持理念,表示本季不看好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的勇士隊。

巴克利說:「勇士隊還是只會跳投得分而已,他們完全沒辦法在低位得到分數,也搶不到籃板球,他們的打法能在嚴峻的NBA季後賽生存下去嗎?我的答案一如往常,那就是不可能。」

勇士隊在上季例行賽獲得了73勝的歷史成就,但總冠軍賽卻在3:1的領先優勢遭騎士逆轉,而勇士隊在賽季後宣佈簽下杜蘭特。

從未獲得冠軍的巴克利,對杜蘭特離開效力多年的雷霆隊感到非常不認同,他指出杜蘭特只為了輕鬆「搏」版面而加入擁有許多球星的勇士隊。

杜蘭特宣佈加入勇士隊後,遭受許多雷霆隊球迷與對手的批評,對此巴克利說:「杜蘭特高興地離開雷霆隊,是他讓自己在奧克拉荷馬市成為一位小人。」

球評巴克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