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坦言 不排除克蕭休3日再登板

2016/10/19 09:30

克蕭在季後賽從未休超過3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靠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中2日先發7局無失分,道奇與小熊扳成1:1平手。季後賽出賽期間還沒有休息超過3天的克蕭,不排除再以中3日扛下21日的第5戰先發。

克蕭在10月8日季後賽初先發,中3日再先發,並以中1日救援完成分區賽,道奇晉級國聯冠軍賽後,克蕭中3日扛下第二戰,主投7局無失分,短短10天投4場。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被問及是否讓克蕭扛第5戰,他坦言在某些情勢下,克蕭要出來投不是不可能。

羅伯斯解釋,如果道奇與小熊在第3、4戰打成平手,克蕭第5戰登板機會低,但如果道奇聽牌或瀕臨淘汰,先發輪值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

克蕭提前出馬還有一種可能,那就是牛棚在接下來兩戰的表現。回顧國聯分區賽瀕臨淘汰的第4戰,羅伯斯考量牛棚與其他人的戰力後,決定臨時由克蕭接替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先發,「那就是為何現在沒有絕對的事情,太多變數了。」

根據ESPN指出,克蕭在10天內投19.1局是自從1988年道奇王牌赫西瑟(Orel Hershiser)後、第一位在季後賽工作量如此繁重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