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西軍4隊組日職聯軍 和製大砲吉田正尚受矚目

2016/10/19 16:13

來自阪神的橫田慎太郎今年將再度來台參與冬盟賽事。(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日職西軍總教練將由福岡軟銀二軍外野守備教練井出竜也出任,率領福岡軟銀、中日、阪神、歐力士等4隊聯軍。

西軍陣中包括中日投手鈴木翔太及野村亮介、阪神投手橫山雄哉、歐力士外野手吉田正尚。另外有6人是第二指名入團,去年就曾參與冬季聯盟的橫田慎太郎,則是連兩年來台參賽,吉田正尚菜鳥球季就繳出0.290打擊率、10支全壘打、34分打點。

投手部分,側投的青柳晃洋本季有13場登板紀錄(12場先發),戰績4勝5敗、防禦率3.29,已經是阪神一軍先發輪值一員。同屬阪神的左投橫山雄哉,曾是2014年21U日本隊的主力投手,曾對戰澳洲中繼3局飆8K,並曾在冠軍賽與台灣隊交手。

日職西軍名單

總教練:井出竜也(福岡軟銀)

教練團:嶋村一輝(中日)、高橋建(阪神)、金村暁(阪神)、平井正史(歐力士)、的山哲也(福岡軟銀)、蔵本英智(中日)、佐竹学(歐力士)、川村隆史(福岡軟銀)

投手:島袋洋奨(福岡軟銀)、齋藤誠哉(福岡軟銀)、児玉龍也(福岡軟銀)、鈴木翔太(中日)、野村亮介(中日)、横山雄哉(阪神)、石崎剛(阪神)、青柳晃洋(阪神)、青山大紀(歐力士)、齋藤綱記(歐力士)、小野郁(東北樂天)

捕手:栗原陵矢(福岡軟銀)、加藤匠馬(中日)、坂本誠志郎(阪神)

內野手:古澤勝吾(福岡軟銀)、曽根海成(福岡軟銀)、石岡諒太(中日)、溝脇隼人(中日)、宗佑磨(歐力士)、大城滉二(歐力士)

外野手:幸山一大(福岡軟銀)、近藤弘基(中日)、横田慎太郎(阪神)、吉田正尚(歐力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