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14季SBL下個月開打 例行賽首度進軍桃園

2016/10/19 16:45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4季SBL將於11月12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籃協今日與7支球團召開領隊會議,確定新賽季將有6週賽事會到彰化、桃園中原大學體育館與高雄巨蛋開打。另外,因去年達欣前洋將B.戴維斯的爭議事件,籃協確定新球季球團想對判決提出異議,得從原本的24小時內,縮短至1小時內。

上季金酒對達欣一戰,金酒總教練許智超不滿被禁賽的達欣洋將B‧戴維斯上場,比賽遲遲不開始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12月2日至4日、9至11日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。而新賽季桃園市政府確定要冠名贊助璞園,明年元月6日至8日、13至15日於中原大學體育館開戰,更是SBL 14季以來首度進軍桃園。明年2月3日至5日、10至1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打。

至於第14季明星賽將在元月2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,再來的季後賽首輪將於彰化打,次輪則是回到板橋,總冠軍戰將通通在新莊開戰。

新賽季桃園市政府將冠名贊助璞園,圖為簡浩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上季洋將B.戴維斯,於2月19日達欣與金酒之戰本於晚上8點開打,由於B.戴維斯因前役與台銀比賽遭判兩次技術犯規,按規定需罰款一萬元並禁賽一場,達欣「技巧性」在隔日才提出申訴,籃協在賽前未能來得及召開技術會議,只能暫緩執行處罰,無奈金酒認為此舉影響比賽權益,提出抗議不打算開賽,比賽因此耽擱將近1小時,最後經協調後,B.戴維斯確定遭禁賽,讓賽事順利進行。

為避免類似爭端再次發生,籃協便決定往後對判決有異議的話,得於1小時內提出規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