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希望三十、感恩健走」 11月19日淡水登場

2016/10/19 18:30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由希望基金會主辦的「希望三十、感恩健走」活動,11月19日將在新北市淡水登場。

這場為慶祝希望基金會成立30週年所舉辦的健走活動,分成30公里與10公里組,分別從聖約翰大學和十八王公公車站出發,終點為法鼓山,各開放100個及200個報名名額。

希望基金會表示,為感恩這一段不可思議的因緣與台灣這一塊土地,和一路支持基金會的朋友,誠摯邀請大家以最樸實、簡單的走路方式為基金會慶生,一圓徒步環島台灣的夢想。活動詳情請上希望基金會官網

此外,由希望基金會顧問連錦堅在其出生的迪化街,因長年日行萬步所走出別樹一幟的 「大稻埕精釆—條路」 ,自去(2015)年10月開始,平均1個月兩梯次,從奇景軼事到巷弄美食,從頂樓陽台看歷史長河的私房導覽萬步走活動,從第一梯次為國民健康署帶路,迄今已歷經25梯次。

有鑑於「大稻埕精釆一條路」是來自日行萬步的意外收穫,連錦堅決定在11月11日全民健走日加碼一場特別梯次,提供給對大稻埕私房故事和巷弄美食有興趣的朋友。

活動全程4小時,當日上午9時從捷運大橋頭站出發,下午1時活動結束。詳情請洽:(02)7708-8108 中華健康生活與運動協會許先生。

在迪化街十連棟時光廊道,由中華知識經濟協會包團。(連錦堅提供)

在綻堂文創空間,由趣健行公司包團。
(連錦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