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季後賽》小熊醒了! 轟爆道奇扳平戰局

2016/10/20 12:09

前7戰僅敲2安、打擊率0.077的瑞佐,此役一口氣擊出3支安打,包括首發全壘打,進補3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連續21局無得分的小熊打線終於覺醒,今在第4戰狂敲13支安打,包括瑞佐(Anthony Rizzo)與羅素(Addison Russell)的季後賽首轟,終場以10:2避免遭道奇聽牌,國聯冠軍賽扳成2:2平手。

道奇今推派季後賽史上最年輕的先發投手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,前3局還咬成0:0平手,打線甚至在二局有機會靠雙安率先得分,可惜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回壘時,被三屆金手套的右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強肩阻殺出局。

前3局慘吞4K又無安打的小熊,4局由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開啟攻勢,連續敲3安率先攻分,羅素更補上2分砲,狂攻4分大局,中止連21局無得分,打退烏里耶斯,他此役僅先發3.2局。

小熊三名主要打者瑞佐、索布里斯特與羅素,前3戰總計30打數2安打,今天三人15打數8安打。(取自MLB Network)

道奇提前至4局換上牛棚接手比賽,壓不住告別低潮的小熊打線,5局上,小熊主砲瑞佐終於轟出今年季後賽的首發全壘打,並率隊於6局上開啟另一個大局,小熊單局狂敲5支安打,加上道奇發生2次失誤,狂灌5分,隊史第4次得分破雙位數。

小熊先發雷基(John Lackey)同樣不滿5局就下班,他在5局下連投2次保送後就退場,改由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接替,雖然被透納擊出適時安打掉2分,但聯合其餘4名牛棚投手接管比賽後段,總計5局僅被敲3安,無失分。

道奇宣布明天由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,他在季後賽先發2場,皆投不滿5局,一戰3局掉4分、另一戰4局掉3分,防禦率高達9;小熊則推出王牌投手雷斯特(Jon Lester),前兩場先發均是優質先發,防禦率0.64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投手打擊再發威 小熊又寫前無古人紀錄】

【克蕭休3天再登板? 道奇總仔給答案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