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雙喜臨門!中繼王賴鴻誠又入圍最佳進步獎

2016/10/20 21:12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近年打者當道,各隊投手莫不屢屢挨轟,義大左投賴鴻誠卻是少數防禦率不升反降的投手,甚至還以18次中繼點拿下今年中繼王,今天又入圍最佳進步獎,可以說投出令人驚奇的一季。

賴鴻誠2012年起加盟義大前身興農牛,幾年來從先發轉任後援,今年才算是站穩義大牛棚勝利組主力,時常登板封鎖對方左打者。今年在眾家打者發威之下,賴鴻誠反而投出生涯年,62場出賽全隊最多,18次中繼遠超過生涯前4季總和,防禦率4.22生涯新低,若非球季末一度1人次未解決失2分,防禦率還有機會壓在4以下,今年這座中繼王也是他生涯第一座個人獎。

面對比往年更強大的打者,賴鴻誠坦言總教練葉君璋的提醒,和自己心態上的不同,對他幫助很大,身為後援投手,他盡可能勇於對決、不投保送,也不會害怕失敗。

賴鴻誠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