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裁掉3人 天兵麥基安全下莊

2016/10/21 08:42

麥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陣容豪華的金州勇士於日前宣布裁員,瓊斯(Cameron Jones)、普雷西(Phil Pressey)、威廉斯(Elliot Williams)3名球員遭到裁撤,勇士在熱身賽結束前確定15人名單,「天兵中鋒」麥基(Javale McGee)用好表現證明自己,確定留隊。

麥基今夏與湖人球團簽訂一紙訓練合約,先前麥基不斷強調,「留在勇士對我來說,就是一切,非常的重要!」熱身賽開打至今,麥基上陣僅9.8分鐘,卻能繳出場均5.3分、3.3籃板、1.1火鍋的高效成績。

今年28歲的麥基身高213公分,雙手打開的臂展達230公分,彈跳力驚人、體能相當勁爆,但卻常常有「短路」演出,連續2年獲選節目《俠客烏龍球》的好糗MVP。

麥基加盟勇士後,表現逐漸回穩,為勇士鞏固油漆區,杜蘭特(Kevin Durant)談起新隊友,大讚麥基「他用有限的時間打出影響力,幫助我們保護籃框、獲得制空權,我很期待他之後的表現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