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點王感性告白 藍鳥球迷落淚不捨

2016/10/21 10:18

藍鳥重砲英卡納西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續兩年藍鳥在美聯冠軍賽止步,去年輸給皇家,今年不敵印地安人,藍鳥打點王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感觸極深,很感謝主場球迷情義相挺,也在個人Instagram提到藍鳥球迷是最棒的,對於他們的感謝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英卡納西恩在外卡戰用再見3分砲擊落金鶯,美聯分區賽對遊騎兵擊出3支全壘打,但對印地安人的系列戰中,19打數僅4支安打,相對先前成績和本季的42轟127分打點是遜色不少。

外卡戰再見3分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今年球季結束即將成為自由球員,藍鳥可能在明年春季和英卡納西恩進行新合約,以他的身手來看,在自由市場很有行情,也準備展翅高飛,但藍鳥球迷相當不捨,都希望他能續留藍鳥。

英卡納西恩在個人社群感謝藍鳥球迷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