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NBA》1分差險勝 火花奪隊史第3冠 (影音)

2016/10/21 10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NBA總冠軍賽決勝的第5場,火花隊靠著明星大前鋒歐古米克(Nneka Ogwumike)最後3.1秒在籃下投進致勝球,以77:76險勝,贏得隊史第3座總冠軍。

3節比賽過後,山貓隊還領先1分,不過葛蕾(Chelsea Gray)在末節連得6分幫助火花隊超前,歐古米克也搶下進攻籃板再度得分,迫使山貓隊喊暫停。山貓隊在比賽剩不到2分鐘時,靠著奧古斯都(Seimone Agustus)中距離跳投將比數追平為73:73。

最後35.8秒,山貓隊球星摩兒(Maya Moore)跳投不進,籃下的布朗森(Rebekkah Brunson)抓下進攻籃板後補籃被犯規,隨後2罰中1,留給火花隊23.8秒進攻。火花隊接著由歐古米克助攻帕克上籃得分,比數變成75:74,還剩19.7秒。下一波進攻,摩兒成功用跳投還以顏色。

讀秒時刻,歐古米克抓下進攻籃板,在失去平衡的同時將球投進,比數為77:76。山貓隊瓦倫(Lindsay Whalen)超越大半場的最後一擊沒進,宣告火花隊奪下WNBA總冠軍。

火花隊封后。(取自火花隊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