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黑田博樹引退 好麻吉克蕭盼來日能再度相見

2016/10/21 12:12

克蕭與黑田博樹在道奇時期建立起不錯的交情。(取自dodgersphotog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41歲廣島老將黑田博樹日前宣告打完「日本一」總冠軍系列戰後就會引退,美日職曾與他同隊的隊友都獻上祝福,與他交情深厚的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也向他告別,期待與他再度相見,並開玩笑地說:「你再不回來,我就要去日本嘍!」

黑田2008年加盟道奇,當時的克蕭也才剛升上大聯盟,他們並肩作戰4年培養出不錯的交情,
兩人常常會在練習時進行傳接球,不時交換意見,克蕭說他在黑田博樹身上學到「永不放棄」和「團隊至上」的態度,對他的職棒生涯有相當大的幫助。

黑田博樹2012年轉戰洋基,並在2015年返回日職老東家廣島鯉魚投球,奪下日美合計生涯200勝時,克蕭也曾遠洋祝福前隊友。廣島鯉魚在本季成功奪下央聯冠軍,將挑戰睽違32年的日本總冠軍。

這次總冠軍戰將是黑田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克蕭接受日媒訪問時說,「黑田是一個既樂觀又認真的球員,我相當尊敬他,想變成他那樣的選手。」他也希望黑田能完成夢想,並向黑田喊話:「如果你不再來美國,我就要去日本找你嘍!」言談中流露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