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罕見預告!廣島宣布黑田博樹投「日本一」第3戰

2016/10/21 15:11

廣島老將黑田博樹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一」總冠軍戰明天開打,廣島鯉魚監督緒方孝市今天表示,基本上不會公布先發投手,但只有對黑田博樹例外,宣布這位即將引退的名將會主投第3戰。

「日本一」總冠軍戰將在明天登場,由廣島在馬自達主場迎戰火腿。由於雙方不會公布先發投手,日媒推測廣島將由洋投強森,迎戰火腿大谷翔平。

特別的是,廣島監督緒方孝市今天表示,只有對黑田博樹例外,相信球迷都很期待他的登板,因此宣布黑田將在第3戰先發。

原本日媒已預測黑田會在第2戰登板,但緒方的發言之後,也確定這位名將會在火腿主場札幌巨蛋先發。今年「日本一」總冠軍戰由中央聯盟取得主場優勢,因此1、2、6、7戰在廣島主場舉行,3、4、5戰則在火腿主場。

黑田已在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球季結束後引退,他表示經歷最棒的球季之後,不會後悔退休,也希望和隊友一起努力拿下「日本一」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