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廚藝超級棒 江宏傑還是吃不胖!

2016/10/21 16:35

江宏傑(右)與陳建安聯手出擊。(桌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日在105年總統盃社會組錦標賽亮相,代表合作金庫出賽,準備幫合庫在這項賽事朝28連霸邁進,而他9月與日本名將福原愛登記結婚後,也吸引不少人關注。

合庫早上迎戰國立體育大學,江宏傑先與奧運搭檔陳建安聯手出擊;下午碰上彰化師範大學,則改與最熟悉的黃聖盛合作,都順利將雙打的比賽贏下來,他說:「這次回來當然就是要拿冠軍。」

江宏傑(右)與最熟悉的黃聖盛合作。(桌球協會提供)

福原愛婚後都在德國照顧江宏傑的生活起居,讓小傑能專心在練球與比賽上,小愛還要負責為老公獻上拿手好菜,即便經常享受愛妻的好廚藝,江宏傑竟然沒有變胖,他說:「畢竟我訓練量很大,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變胖。」

兩人在9月分別於東京、台灣舉辦盛大的記者會後,近來都在德國同居,至今都未發生爭執,可見小倆口感情甜蜜,江宏傑說:「我們平時都各忙各的事情,加上小愛也是運動員,凡事都能體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