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野小子」查理辛盼世界大賽第1戰為印地安人開球

2016/10/21 18:37

演員查理辛昨觀戰小熊、道奇國聯第4戰。(美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2016年世界大賽將於台灣時間26日在克利夫蘭開打,有個人很期待能在這歷史性的一刻為印地安人開球,就是在大聯盟《Major League》電影系列前兩集中,飾演印地安人終結者馮恩(Rick Vaughn)的查理辛(Charlie Sheen)。

印地安人繼1997年後再次闖進世界大賽,隊史首次在主場打第1戰,意義極為重大,不少球迷在社群網路上建議甚至呼籲球團,應該請「大聯盟」《Major League》電影系列前兩集中綽號「野小子」(Wild Thing)的主角查理辛擔任開球貴賓。

查理辛得知此事後,在個人推特放在當年的劇照,並表示「如果叫我登板,將是無上榮耀」。印地安人球團卻潑球迷一盆冷水,強調並未把查理辛列入第1戰開球貴賓的選項。

榮膺美聯冠軍賽MVP的中繼投手米勒,頻頻以快速球三振藍鳥打者,被公認是「現實版的馮恩」。

查理辛曾出演大聯盟電影印第安人終結者。(取自查理辛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