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轉隊首次征戰台灣大賽 大師兄非常期待

2016/10/21 18:39

今年改披黃衫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相當期待台灣大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去年猿隊奪冠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是陣中主砲,今年林智勝轉隊到中信兄弟,穿不同球衣再戰台灣大賽,心境有何不同?林智勝說,「一定會不一樣,來到兄弟,很期待能和大家一起努力,目標就是總冠軍。」

林智勝大賽經驗豐富,他認為,總冠軍戰的氛圍很像國際賽,希望能用各種方式幫助球隊,不一定是轟全壘打,戰術配合執行也沒問題,當然,如果他能打全壘打,球隊又能贏球,那是最好的。

面對台灣大賽,林智勝說,有壓力是好事,不過這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,必須自我調適,好在球隊都有運動心理諮商師可以諮詢,幫助很大。

去年台灣大賽林智勝打滿7場,28打數擊出14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,外帶3轟和11打點,拿到生涯第2座台灣大賽MVP,表現相當出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