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當年一起率猿稱霸 羅力二度參戰強碰大師兄

2016/10/21 22:09

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身為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,義大王牌投手羅力當仁不讓,扛起明天總冠軍賽首戰先發投手,迎戰中信兄弟。這也是他繼2012年之後,二度參與台灣大賽。

羅力2012年加盟桃猿展開中職生涯,當年還叫雷力的他,助猿隊挺進總冠軍賽,也在總冠軍賽打頭陣,系列賽拿下2勝,領軍以4勝1敗扳倒獅隊稱霸,雷力獲選為系列賽優秀球員,當時隊友林智勝也抱回總冠軍賽MVP。

直到今年,羅力效力義大的第二年,他二度參與總冠軍賽,林智勝已從隊友變對手。提到難纏的兄弟打者,羅力也直接點名林智勝和蔣智賢,他說:「兄弟打線很強,面對他們的積極攻擊,我也會採取積極的投球策略,攻擊好球帶。」

羅力前次對上兄弟已是8月6日,雖今年出戰兄弟防禦率高達5.17,但總教練葉君璋說,羅力就是陣中最好的投手,擔綱首戰先發也是對這位雙冠王的尊重。羅力也說,很興奮能再次參與總冠軍賽,全隊處於高檔狀態,正常表現即可,大家都很渴望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