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把興趣帶進爵士隊 迪奧讓大家愛上咖啡

2016/10/22 09:16

迪奧搬家時,從聖安東尼奧開車到鹽湖城,也不忘咖啡機。(取自迪奧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隊的高層、教練、球員們最近都喜歡在媒體採訪時來一杯咖啡,一切都是因為今夏加盟的新戰力迪奧(Boris Diaw)

迪奧愛喝咖啡,只要是球迷多多少少都知道,在馬刺隊效力時,他甚至在更衣室放了一台咖啡機。轉到爵士隊後,迪奧把舊的咖啡機留給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,再帶一台新的到鹽湖城。因為迪奧,爵士隊現在有很多人都愛上咖啡。

每當球隊打客場時,迪奧總能說出當地最好咖啡店,距離球隊下榻飯店距離有多遠。在鹽湖城的一家咖啡店《Publik》成為迪奧到新球隊最先拜訪的咖啡店。這是迪奧的興趣,也是他與新朋友建立交情的妙招。

鹽湖城這家《Publik》咖啡店如今是迪奧的新歡。(USA Today)

迪奧過去曾在更衣室放咖啡機。(取自迪奧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