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日天下第二人皮朋 驚傳與結髮19年妻子離婚

2016/10/22 14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八卦媒體《TMZ Sports》報導,公牛隊已退休名將皮朋(Scottie Pippen已經同意與小他12歲的妻子拉爾莎(Larsa)離婚,結束長達19年的婚姻關係。今年9月,兩人還曾帶孩子一同參加紐約時裝週。

拉爾莎以前是伊利諾大學的模特兒,也在籃球校隊擔任啦啦隊。1996年經過公牛隊友牽線認識皮朋,兩人在1997年結婚,育有3個兒子、1個女兒。

拉爾莎在聲明中表示:「經過仔細考慮,在一起生活19年之後,拉爾莎跟皮朋決定離婚。雖然我們不再是夫妻關係,但我們仍然希望做出對4個孩子來說最好的決定,共同給孩子提供愛與尊重。我想感謝大家的理解,並誠懇地要求媒體在這段艱難的過渡期尊重雙方家人的隱私。」

拉爾莎與皮朋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