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明星棒球賽移師桃園 即日起預約購票

2016/10/22 14:01

今年經典明星棒球賽移師桃園市青埔國際棒球場舉行,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呼籲民眾踴躍購票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連續舉辦11年的經典明星棒球賽,今年賽事將於30日下午5點在桃園市青埔國際棒球場舉行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和OB球星相見歡,他呼籲民眾共襄盛舉,門票於年代系統、四大超商販售,預售票150元、現場票200元,所得將全數捐給桃園市平鎮區康福智能發展中心。

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今天在桃園區大魯閣棒壘球場舉行記者會,會中也邀請前中日龍旅日好手「大帥」曹竣崵、兄弟象創隊元老吳俊達等兩位OB球星,到場與球迷話家常,吳俊達說,OB聯隊隊員雖然年紀大,但各個經驗豐富,還是可以贏球,曹竣崵也說不會放水,小贏一點就好。

鄭文燦說,每年經典明星棒球賽,是由「SUN STAR明星棒球隊」與OB聯隊的對抗,今年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是由藝人大魔王林偕文領軍,加上OB聯隊堅強陣容,球賽精采可期。

OB聯隊除了曹竣崵、吳俊達外,還有陳義信、王光輝、李明進、吳俊億、梁如豪、黃文博、蕭任汶、陳瑞昌、曾智偵、何獻凡、黃自強、吳俊達、邱俊文、倪國展、陳致鵬、張文憲、卓天麟(原張天麟)、羅松永以及王傳家。

今年經典明星棒球賽移師桃園市青埔國際棒球場舉行,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呼籲民眾踴躍購票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