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總帶鋒哥現身總冠軍賽 11月赴美看建仔

2016/10/22 16:45

郭泰源和陳金鋒赴總冠軍賽現場觀察球員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職總冠軍賽今晚在洲際球場點燃戰火,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也帶著教練團成員陳金鋒、陳威成到場觀戰,觀察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選手狀況。郭總並透露,11月將赴日本和美國看旅外球員狀況,包括王建民。

台灣隊日前提交50人大名單後,持續徵詢選手意願,旅外部分包括王維中、曾仁和等人,正透過棒協聯繫。郭總表示,旅外球員狀況,他預計11月2日前往日本,再趁月中到美國開會時,看看還在國外的球員,「我會再和他們聯絡,也會去看一下建民。」

王建民早在4月受訪時已表態不再參加經典賽,郭總也知道此事,不過他說:「建民這邊,我會盡最大努力,偉殷的話,目前還不曉得,等他回來再找時間跟他聊一下。」

陳金鋒日前宣布出任台灣隊打擊兼跑壘教練後,首度公開現身球場,與郭總、外野教練陳威成一起觀察象、犀球員狀況,而兩隊總教練吳復連、葉君璋也是此次經典賽首席教練、投捕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