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輸給本壘禁止衝撞規則 球迷譏:黃色就是正義

2016/10/22 22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首戰,義大犀牛後段反攻6分,最終1分差吃下敗仗,其中4下王勝偉衝本壘的關鍵判決,再度掀起話題。

4下,鄭達鴻於滿壘2出局時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安打,接著被王勝偉安打送回取得5:1領先,一壘的王勝偉在張正偉左外野安打下,要衝本壘得分,第一時間王勝偉被主審認定本壘觸殺出局,但在兄弟吳總吳復連挑戰下,最後改判因違反本壘禁止衝撞規則,王勝偉回壘得分。

然而判決的爭議點是,捕手方克偉接獲傳球後,已準備好觸殺迎面而來的跑者,王勝偉也沒有碰到本壘,有球迷怒斥裁判才是勝利打點,敗就敗在這分「沒碰到壘包的得分」,也有球迷認為先前例行賽判決就不一,本壘衝撞的尺度真的很難拿捏。

四局下,王勝偉衝回本壘產生爭議判決,經輔助判決判安全回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四局下,王勝偉衝回本壘產生爭議判決,經輔助判決判安全回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