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感謝各界關心 費南德茲母親寫信悼亡子

2016/10/23 08:43

費南德茲與他母親感情相當好。(資料照,取自ESPN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9月底,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不幸因傳難過世,事到至今仍是隊友及大聯盟的一大傷痛,曾被視為下一代的巨投,雖然今年合約僅280萬美元(約新台幣8900萬元),但各界評估他至少有2億美元(約新台幣63億元)的身價,甚至媲美道奇王牌克蕭,可惜因為意外,讓棒球界痛失英才。

費南德茲從古巴叛逃,到美國圓棒球夢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將近一個月後,費南德茲母親Maritza Gomez Fernandez,在給邁阿密媒體Miami Herald 的信中,表露出對獨子不捨的思念,也感謝球迷、各界以及大聯盟其他球隊給予的關懷和愛。

母親在信中寫到:「費南德茲雖然不在了,但希望大家能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,不管是他的笑容或是樂觀的態度,在球場上能和他一樣享受比賽,讓我們和他一樣,愛著古巴與美國,也將他的故事傳承下去。」

「親愛的兒子,你是老天給我最棒的禮物,謝謝你帶給世上更多的歡笑與關愛,相信在天堂的你,會看到這一切的美好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出對亡子無限的感傷。

身為隊友的陳偉殷,也曾在臉書粉絲頁發文寫到:「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⋯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、正面積極的人生觀,以及那驚人的棒球天賦,我們會想念你的。」

陳偉殷與費南德茲友誼深厚。(資料照,取自MLB 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