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聽報價 總經理想走儉約清新球風

2016/10/23 12:01

右一為老虎球團總經理艾維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本季成績86勝75敗,外卡落後2.5場勝差無緣晉級季後賽,本週老虎隊總經理艾維拉(Al Avila)宣布球團要改走「簡潔有效」的風格,這也代表著撒錢的時代結束,隊內外野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將成為自由球員,艾維拉表示可能無法開出長約。

對於棒球歷史悠久的球隊,這是一項巨大的轉變,老虎隊會讓任何球隊來交易球員,以長時間來看,賣掉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、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和金斯勒(Ian Kinsler)是一樁大交易,卡布雷拉結束了8年2億4800萬美金的長約,韋蘭德則在接下來3個球季每年2800萬並在2020年有選擇權。

韋蘭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卡布雷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於聽取報價和執行交易卻又是兩回事,即使有球隊提出適合這些大明星的條約,老虎隊也不見得願意放人,尤其是球迷經過多年的薰陶,也對球隊有所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