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瑞佐陽春彈 克蕭「左打神話」破滅

2016/10/23 10:35

道奇王牌克蕭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在國聯冠軍系列賽陷入2:3聽牌的劣勢,第6戰背水一戰推出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,不過他此役表現與第二戰判若兩人,主投5局挨7安失5分,包括2轟,其中瑞佐(Anthony Rizzo)的陽春彈,是克蕭本季第一發被左打者敲出的全壘打。

克蕭本季賽前面對左打者被打擊率僅1成38,防禦率低到只有0.89,只出現3支二壘安打的長打,從未被敲出全壘打和三壘安打,未料竟在國聯冠軍賽第6戰破功,小熊左打重砲瑞佐在5局下瞄準了克蕭一顆93英哩的二縫線速球,把球送出右外野牆外形成一發陽春砲,個人本季季後賽第2轟,攻下小熊隊的第5分,小熊以5:0領先。

克蕭主投5局用93球,被敲7支安打失5分,4分為責失分,另有4次三振,目前為敗投候選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