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季後賽》打爆王牌克蕭 小熊重返世界大賽

2016/10/23 10:56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推出克蕭意圖續命,但事與願違,小熊隊打線首局就得分,且單場雙轟,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則繳出好投,加上王牌守護神查普曼後援,聯手以5:0完封道奇。小熊隊挺進世界大賽,是自1945年以來再次打進,今年有機會突破1908年至今的山羊魔咒。

克蕭5局投球任內,無法壓制小熊隊打擊,每局都被敲長打,首局就被開路先鋒佛勒擊出場地二壘安打,布蘭特敲安先馳得點、索布里斯特高飛犧牲打再失分,2局下二壘有人時又被佛勒狙擊,4、5兩局分別被康崔拉斯、瑞佐各敲1發陽春砲。總計克蕭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(4分自責),表現較前一場7局無失分大相逕庭。

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則展現巨投架式,首局首打席被托爾斯敲安後,以雙殺化解危機,此後就封鎖道奇,8局上以前再也未被任何道奇隊打者擊出安打,總計投7.1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。

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好投率小熊重返世界大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查普曼順利關門。(美聯社)

捕手康崔拉斯開轟。(法新社)

克蕭投5局掉5分。(法新社)

瑞佐走出低潮敲出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