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避免巴特曼憾事重演 小熊球迷這樣接界外球(影音)

2016/10/23 12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睽違71年再度闖進世界大賽,有機會拿下相隔百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而13年前的巴特曼事件(Steve Bartman incident)讓小熊球迷捶心肝,因此今天比賽末段的界外飛球讓小熊球迷各個都繃緊神經。

5局上道奇瑞迪克(Josh Reddick)敲出右邊界外飛球,小熊二壘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接球時場邊小熊迷主動將附近觀眾擋在後方,避免有人與球員爭搶,為的就是希望小熊順利晉級,不讓巴特曼事件再度發生。

2003國家聯盟冠軍賽的第6戰,小熊原先只差5個出局數就進入世界大賽,但小熊迷巴特曼卻將界外球從左外野手手中搶走,無法拿下出局,最後馬林魚上演逆轉秀,並在世界大賽中擊敗洋基封王,成為著名的「巴特曼事件」。

小熊球迷出手示意注意界外球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