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總冠軍賽G3對艾迪頓 力猛不怕黃衫包圍

2016/10/23 17:40

義大洋投力猛(右)擔任G3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職總冠軍賽今天打完第2戰後,後天將轉戰義大犀牛擔任主場的桃園球場,義大主場首戰交給大賽經驗豐富的力猛,對上中信兄弟左投艾迪頓。

義大3名洋投都很融入台灣生活,即使是今年首度來台的力猛,經整季南征北討,也已很熟悉中職球迷熱情的加油方式。

曾在大聯盟藍鳥隊待過4季的力猛,見過許多大場面,他以2009年為例,當年他是藍鳥第5號先發,首戰為印地安人主場開幕戰,當時全場湧入逾4.2萬人,場面比中職總冠軍賽更盛大,「台灣加油方式不一樣,但我來這裡一整季,已很熟悉各隊風格。」

義大洋投力猛擔任G3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力猛期待能投總冠軍賽主場首戰,對於可能會被大批黃衫球迷「包圍」,他笑說,原本就把最多7場的台灣大賽都當客場,像在「全象主場」時,他目光只聚焦在右外野的犀牛球迷,其他都不管,也要盡己所能讓象迷安靜、讓自家球迷開心喧鬧。

歷經昨晚激戰,力猛說,這是場好比賽,隊友在後半段極力反撲,沒讓兄弟輕鬆奪勝,「這個聯盟很小,只有4隊,投打之間都很熟悉,我會做足功課。」他說,對兄弟無特別策略,投球進壘角度明確、投出速差就好,現在感覺也很好,隨時可登上投手丘。

力猛本季對兄弟先發10場、投53.1局,戰績1勝5敗、防禦率5.40。艾迪頓僅與義大交手2場,拿下1勝0敗、防禦率2.19。

兄弟艾迪頓擔任第3戰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