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傷兵陸續康復 印地安人以逸待勞戰小熊

2016/10/23 21:30

鮑爾先前破皮的右手指已經康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球迷還在關心小熊自1945年後再度闖進世界大賽,有望終結108年冠軍乾旱,早確定晉級的印地安人,已經為下一步開始調整,以逸待勞準備迎接小熊。

薩拉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印地安人陣中幾名傷兵投手如薩拉札(Danny Salazar)與鮑爾(Trevor Bauer)也陸續進入狀況,世界大賽隨時能上場,薩拉札在9月10日感覺到右前臂不適,就再也沒出賽紀錄,不過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認為他準備好了,模擬比賽投3局一切OK,世界大賽暫定牛棚出發。

在美聯冠軍戰弄傷右手指的鮑爾,經過短暫休息也無大礙,還放話說:「我可以投7場。」這讓法蘭柯納調度上會比先前更輕鬆,而世界大賽首戰美媒推測印地安人會派出克魯伯(Corey Kluber)打頭陣,不過法蘭柯納不願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