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大賽2連勝 恰恰:大象步伐慢但總會到終點

2016/10/23 21:24

恰恰3下敲出3分砲,連兩天獲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殊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第2戰兄弟展現兇猛砲火9:2贏球,搶到場數2:0領先,賽後總教練吳復連與「恰恰」彭政閔接受訪問,都希望一步一步來,做好當下該做,冠軍自然會到手。

吳總談到今天兄弟先發耐森在前3局狀況不穩用球數過多下,靠著守備能只失1分成為關鍵,看到犀牛先發藍斯佛狀況也不佳,吳總要打線鎖定高起來的球成功收到效果。

延續昨天好手感,敲出3分砲的恰恰連2天獲選單場MVP,他說:「其實跟昨天差不多做好自己節奏,做好自己工作步伐調好,其他沒有太多想法。」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(右2)賽前還被球員拉去「假自拍」,團隊一片歡樂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恰恰談到陣中其時能跳出來建功的球員很多,大家都是互相鼓勵,然而去年台灣大賽兄弟也是從領先最後被逆轉,這次恰恰則幽默形容說:「接下來比賽跟昨天講得都一樣,我覺得一步一步啦,不一定是說總冠軍要馬上拿到,『大象就是這樣,步伐慢但總會到達終點的。』」

吳總也特別賽前聚集投手群開會,他說:「昨天晚上和今天中午都有開會,昨天比賽激情大家難免會有些動作,這些動作都是激勵球隊。」週2到桃園作客犀牛的第3戰,兄弟派出艾迪頓贏戰力猛,至於有沒有機會看到本土4號先發,吳總語帶保留:「現在才2場,按照比賽的比數再做決定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