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訓練營搞創新 陳偉殷改找大專生

2016/10/24 08:42

陳偉殷本屆棒球營指導對象變成熱愛棒球的大專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左投陳偉殷近幾年返台,都是以籌辦棒球營、公益基金會的事情為主,而今年棒球營最大的不同是,指導對象從國高中生變成大專生,而且以社團為乙組校隊為主,這次也首度在台大棒球場舉辦。對此,陳偉殷表示,他希望這次活動能走不一樣的方向,吸引更多人對棒球產生興趣。

陳偉殷認為這幾年台灣舉辦的棒球營相當多,他覺得這次棒球營應該可以做一些改變,鎖定非甲組、熱愛棒球的大專院校學生和社團,陳偉殷也相當期待這次的活動。

陳偉殷也提到,這次改變對象是因為訓練營的增加,擔心高中生會有些疲勞,怕他們沒有辦法負荷。陳偉殷將在12月3、4日主持棒球訓練營,今年選定台大棒球場,和球迷近距離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