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世界大賽前3戰先發出爐 克魯伯打頭陣

2016/10/24 09:37

印地安人推克魯伯為世界大賽首戰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印地安人將與國聯冠軍小熊爭奪世界大賽冠軍,印地安人今天也公布了前3戰的先發輪值,但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表示,目前僅確定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打頭陣,而第二戰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和第三戰先發湯姆林(Josh Tomlin)將有可能視情況調整。

總教練法蘭柯納今天公布世界大賽前3戰先發輪值,鮑爾打頭陣,依序為鮑爾和湯姆林,但他也強調後2戰投手隨時都會更動。對於鮑爾的右小指傷勢狀況,投手教練卡拉威(Mickey Callaway)掛保證,他覺得鮑爾已經準備好了,明天投120球都不是問題。

法蘭柯納也被問及第4戰是否有可能讓僅休息3天的克魯伯先發,他表示,戰況瞬息萬變,只能說有這種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