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球季MVP預測 柯爾棄柯瑞選了他

2016/10/24 11:11

勇士教頭認為里拉德(右)能擊敗柯瑞(左)及自家眾明星贏得本季MVP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即將正式開打,儘管勇士隊擁有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2位表現被各界看好的頂尖球員,但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卻不看好自家明星能夠拿下MVP,反而認為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將贏得大獎。

柯爾。(法新社)

柯爾分析,杜蘭特會分走柯瑞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票源,會讓里拉德能一舉竄升贏過眾家明星。不過里拉德要贏得MVP,除了要和柯瑞、杜蘭特、詹姆斯等頂尖球星競爭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哈登(James Harden)也不容小看。

不過柯爾的分析並非無憑無據,里拉德自2012以優異成績拿下年度新人王後,表現年年進步,若本季里拉德能夠帶領拓荒者在戰績上更上一層樓,角逐MVP大位的可能也非空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