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主動要求離開 湖人明天正式裁掉易建聯

2016/10/24 14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ESPN》名記者史坦恩(Marc Stein)報導,湖人隊將裁掉易建聯,球團會在明天正式宣布這消息。易建聯選擇離隊的原因是,在湖人隊的角色與期待的不一樣,因此他與經紀團隊主動聯繫球隊高層,要求他們裁掉自己。

湖人隊本季共有8場季前熱身賽,易建聯在其中6場比賽登場。6場比賽中,易建聯平均上場10.7分鐘,平均得到3分、3籃板。三分球投6中1,命中率是16.7%,投籃20中7,命中率是35%。

易建聯與湖人隊簽下的是包括「激勵獎金」的底薪合約,基礎年薪大約是114萬美元(擁有5年年資球員的最低薪),其中只有25萬美元是保障部分。明年1月10日之後,非保障部分的89萬美元轉為保障部分。剩下的686萬美元都是激勵獎金。

現在被湖人隊裁掉,易建聯只能拿到保障部分的25萬美元。而湖人隊在裁掉易建聯之後,開季名單最後1個名額將由羅賓森(Thomas Robinson)與老將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兩人競爭。

易建聯(右)主動選擇離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