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媒報黑田和生接掌男足兵符 足協還在賣關子

2016/10/24 18:00

日媒《神戶新聞NEXT》報導,67歲的黑田和生確定成為台灣男足總教練。(截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究竟由誰來掌台灣男足兵符?日本媒體給了答案,自2012年來台協助基層足球發展的黑田和生將擔綱總教練,不過全國足協對此還是賣足關子。

日媒《神戶新聞NEXT》報導,67歲的黑田和生確定成為台灣隊總教練,並指出黑田訓練年輕球員的功力不俗,如目前效力英超的日本當家前鋒岡崎慎司,以及馳騁J聯盟賽場的金崎夢生,都是這名老教頭在滝川第二高校執教時的得意門生。

足協秘書長陳威任對此保守表示:「我只能說,現在的走向是很樂觀,但在我們官方發佈前,都不能算數。」

不過陳威任透露,下週就會舉辦記者會介紹新主帥,連同剛聘的西班牙籍體能教練歐亞內德,也會一起出席。

歐亞內德(左)是台灣男足新任體能訓練教練。(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