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評紐約後衛 林書豪狂勝前MVP

2016/10/25 07:56

林書豪大勝羅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轉當籃網一哥,新球季備受期待,ESPN近日評比紐約後衛時,一致認為林書豪比前年度MVP的尼克球星羅斯(Derrick Rose)還要好。

ESPN球評Elhassan表示,林書豪有更多時間掌控球權,即便是最樂觀預測的羅斯也得配合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,其次是林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,羅斯面臨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的挑戰。

另一名球評Haberstroh指出,這太容易選擇了,當然是林書豪,羅斯缺席所有季前比賽,林書豪則是打出令人期待的成績,而且羅斯的傷痛是個大問題。

還有球評Pelton認為,自從羅斯受傷後,林書豪就是比較好的球員,過去三季的球員效率值(PER)比羅斯還要高,而籃網會著重擋拆戰術讓林書豪發揮,羅斯則會花大部分的時間定點投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