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隊友遭新聞抹黑 柯瑞受訪爆氣回嗆

2016/10/25 09:07

柯瑞不滿報導指控隊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 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打出例行賽73勝的勇士自杜蘭特(Kevin Durant)帶槍投靠後,忽成眾矢之的,負面新聞不斷圍繞。日前《ESPN》報導指出,勇士上季奪冠失利,與大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行為脫序、情緒控管有關,今日球隊訓練結束,球隊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受訪時為隊友辯護,怒斥流言全是空穴來風。

柯瑞受訪時不斷重申,「所有的指控全部都是假的!」、「沒有一件符合事實。我們必須對這些可笑言論做出回應,抹黑格林的新聞根本是從一個完全不了解他的人口中吐出。」

「我們彼此都很清楚,格林、杜蘭特、格林為這個球隊帶來的,他們令這支球隊更為出色。顯而易見的,所有人的目標都很明確,流言蜚語根本影響不了我們,作為職業球員,我們不會讓這些話題影響球場上的表現,以及看待彼此的方式,做好本分、確保眼下的一切關乎籃球,這樣就夠了。」

先前《ESPN》在一則報導中指出,前勇士球員史沛滋(Marreese Speights)爆料格林有情緒控管問題,常在休息室衝著隊友吼叫,最常受到波及的即是「浪花兄弟」之一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該報導更提到,勇士的第二座金盃本來唾手可得,全因格林控制不住脾氣遭禁賽,讓球隊「打得像懦夫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