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爆火箭驚人內幕 哈登要求減少魔獸上場

2016/10/25 09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媒《ESPN》今天稍早爆料,豪爾德(Dwight Howard)上季在火箭隊被球隊架空、排擠。老闆亞歷山大(Leslie Alexander)與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曾要求代理總教練畢可史塔夫(J.B. Bickerstaff減少豪爾德的上場時間,並增加卡佩拉(Clint Capela的上場時間。不過,畢可史塔夫當時拒絕高層的要求。

ESPN記者指出,火箭隊高層想減少豪爾德的上場時間是受到哈登(James Harden)的影響,但是內幕人士否認這傳聞。另一個說法是,亞歷山大沒有參與莫雷與畢可史塔夫的會談,但是他全力支持讓卡佩拉多上場的計劃。火箭隊高層的想法最後還是被豪爾德知道,並讓他失去對火箭隊高層的信任,最後選擇跳出合約,與老鷹隊達成加盟協議。

哈登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豪爾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