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球季50大高薪球員 名單居然沒有柯神

2016/10/25 09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《Yahoo》今天撰文分析NBA新球季的球員薪資,整理出前50大高薪球員,由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3000萬美元高居聯盟第一,本季剛加盟勇士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以2654萬美元與哈福德(Al Horford)並列第2名。

本季50大高薪球員中,有27位球員是在今年7月與上季在新秀合約結束後所簽下的延長合約,而騎士、小牛、快艇、灰熊、尼克、拓荒者與巫師,隊上有3名球員擠進50大高薪名單中;金塊、灰狼、七六人則沒有球員進入榜單。

而50大高薪球員中,包含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、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、加索(Marc Gasol)、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、克拉布(Allen Crabbe)與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都非首輪選秀球員。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則名列聯盟第81位,籃網球星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則以2116萬美元的年薪名列高薪榜第22名。

詹姆斯(USA Today Sports)

柯瑞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