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為何找來羅斯?全因安東尼的一席話

2016/10/25 10:18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尼克連續3個球季與季後賽無緣,今夏歷經改組,找來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、諾亞(Joakim Noah)、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等人,讓球隊戰力獲得提升,根據外電報導,尼克的改變全因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一席話。

近日安東尼受訪時透露,曾與尼克總管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對談,初時兩人意見相左,經討論後才抵定建隊方向。「我告訴他,現在就是開始贏球的時候了,不論先前是否想過重建,我的時間已不多了。」

現役球員中,安東尼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唯三擁有交易否決權的明星球員,足見球團的重視與尊重。

新的球季安東尼將迎接第14個年頭,相比同梯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魏德(Dwyane Wade)、波許(Chris Bosh),甜瓜至今指上猶虛,上季場均可繳出21.8分、7.7籃板、4.2助攻的成績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