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黑田博樹到札幌 報紙焦點都是他

2016/10/25 09:40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札幌報導〕「日本一」總冠軍戰第3戰今晚5點半在札幌巨蛋開打,早報焦點都放在今天先發的廣島名投黑田博樹身上,可望擔任火腿第3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就很期待今晚初次對決。

日本火腿在廣島已吞下2連敗,今晚回到主場出賽,全隊都很想贏,尤其希望「擊敗黑田」!札幌雖然氣溫偏低,但一早就陽光露臉,民眾上班經過便利商店時,也不忘看一下早報焦點,體育頭條當然是今晚第3戰,其中黑田更是最大焦點。

今晚可望以打者身分亮相的大谷翔平,就很期待對決黑田博樹,這是他初次和這位名投交手,心情非常興奮。但大谷說,當然是以球隊贏球為前提,個人也很期待和黑田賢拜的對決,希望結果是好的。

火腿今晚由有原航平先發,雖然火腿昨天未練習,但他仍做了一些簡單調整。有原也說,「希望今晚能從黑田手中拿下勝利。」

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當然也是今晚一大焦點,他同樣是初次和黑田對決,心情相當期待,他說,「我很期待感受日美通算200勝以上大投手的氣場!」日媒推測陽岱鋼今以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登場。

廣島名投黑田博樹今晚要在札幌巨蛋先發,日本早報焦點都提到他,火腿大谷翔平也很期待對決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