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分手後的祝福 湖人主帥大讚易建聯

2016/10/25 13:45

易建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易建聯睽違4年重返NBA,湖人給予的定位卻不符合期待,球團在今日宣布正式裁撤,易建聯隨後決定重回CBA征戰,湖人主帥沃頓(Luke Walton)受訪時清楚向記者、球迷解釋原因。

根據外電報導,沃頓提到易建聯是「主動要求離開」,「因為他想要得到的不僅僅於此(替補),他要更多的上場時間,所以事情才會發展至此。」

沃頓在受訪時強調,礙於陣容與培養新秀,才不得不犧牲掉易建聯的上場時間與角色定位。「我們花了不少錢簽下馬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,再加上我們的新秀必須磨練,所以易建聯得超越其他競爭者的表現很多,才有機會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。」

過去6場季前熱身賽,易建聯平均上場10.7分鐘,平均3分、3籃板,沃頓認為易建聯的實力仍可以留在NBA,「他做得不錯,證明自己可以在這個聯盟生存,他很棒、是個敬業的職業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