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來瘋重返紐約 新球季這7場比賽必看

2016/10/25 14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明天點燃新球季戰火,台裔球星林書豪將於後天(27日)首度率籃網隊到塞爾提克踢館,正式宣告林書豪生涯第7個球季到來,《自由體育》整理出本季林書豪最具話題性的7場比賽,可作為球迷觀戰的參考。

1.11月5日 vs 黃蜂 7:30

林書豪走過火箭、湖人時期的不愉快,上季加盟黃蜂後重新打回身價,林書豪曾透露,黃蜂是他打球最快樂的時期之一,也是結交最多朋友的時期,這天林書豪將與昔日隊友、好友們首度對決,雙方互動成為焦點。

2.11月10日 vs 尼克 7:00

「林來瘋」從紐約發跡,相隔6年後林書豪重回紐約,這場也是林書豪新球季面對尼克的第一戰,本季尼克找來「飆風玫瑰」羅斯與「甜瓜」安東尼聯手,林書豪能否延續對戰尼克打出好表現的傳統?

3.11月16日 vs 湖人 10:30

經歷過湖人隊時期的不愉快,林書豪新球季首度與老東家對決,將挑戰湖人新生代控衛羅素。

4.12月11日 vs 馬刺 8:30

上季林書豪曾對馬刺攻下29分,並率黃蜂上演大逆轉,新球季傳奇球星鄧肯雖已退休,但夏天馬刺成功簽下加索,仍被看好是西部強權。

5.12月13日 vs 火箭 8:00

林書豪本季首度與前東家火箭交手,除將與「大鬍子」哈登相見歡外,與「恩師」丹東尼的互動也備受關注。

6.12月23日 vs 勇士 7:30

勇士本季簽下杜蘭特成為聯盟的超級球隊,使「浪花兄弟」的進攻火力再升級。

7.12月24日 vs 騎士 7:30

衛冕軍騎士在「大帝」詹姆斯率領下氣勢高昂,林書豪首度率籃網與騎士交手面臨考驗。

林書豪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