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第一人 費南德茲獲東山再起獎

2016/10/26 07:45

費南德茲上月船難猝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月船難逝世的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,獲頒國家聯盟的東山再起獎,成為史上第一位過世後獲得該獎項的球員。

此獎由美國媒體《Sporting News》舉辦,總計有177名國家聯盟球員投票,費南德茲獲70票,遠遠勝過第二名的國民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,他獲得27票。

「我覺得荷西(費南德茲)會對這個獎項非常興奮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表示,「他對於任何投球的事情都會很興奮。」

費南德茲本季剛從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)回歸,繳出16勝8敗、防禦率2.86,每九局平均可送12.5次三振居全聯盟之冠。

至於美聯東山再起獎,則由金鶯重砲川柏(Mark Trumbo)獲得,他從去年22轟64打點進步至今年的47轟108打點,為本季全壘打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