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0號探員」腦袋跳針?裝窮又拿鈔票擦屁股

2016/10/26 10:08

亞瑞納斯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巫師球員「0號探員」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因豪奢成性、理財不佳,日前傳出付不出孩子的教育費用,可能有破產危機,消息露出後,亞瑞納斯為之氣結,透過拍影片「打臉自己」炫富,證明身價猶在。

昨日美國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亞瑞納斯自己向法院表示,本月月底將領完最後一份合約的薪水,之後僅能靠每年16萬美元的投資所得過活,明年起他的孩子們恐怕得從私立學校轉學,生活將不同於以往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當亞瑞納斯看到自己的形象被媒體報導成窮困潦倒後,為表達不滿拍攝影片,鏡頭不斷拍攝箱子裡的厚厚鈔票,亞瑞納斯甚至將鈔票當作廁紙使用,聲明「裝窮」只是因為不想讓前妻知道自己還有多少錢。

根據統計,不含adidas等廣告代言,亞瑞納斯NBA光是生涯11個球季,收入就超過1.4億美元(約新台幣45.6億);亞瑞納斯生涯場均可得20.7分、3.9籃板、5.3助攻。

亞瑞納斯讓孩子們與鈔票拍照炫富。(取自網路)

亞瑞納斯在廁所拿美金鈔票當廁紙。(取自亞瑞納斯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